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全球石油库存量加速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10:37 中国经济时报

  全球工业化国家的石油库存1999年年底大幅度下降,目前下降的速度在进一步加快。

  据海外媒体报道,据统计,经合组织国家(OECD)去年12月份的石油商业性库存每日减少达270万桶,降幅 创1994年2月以来之最。

  据悉,在假设库存水平不变的情况下,今年需要欧佩克的石油日产量将达到2860万桶,而一月份欧佩克的日产量 仅为2620万桶。

  据有关人士预计,今年世界日石油总需求将增加280万桶,达到7700万桶,但非欧佩克国家的日石油产量估计 只能增加110万桶,达到4560万桶。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