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国际油价报九年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13日 08:13 中商网

  据外电伦敦十一日消息:由於沙特阿拉伯进一步削减石油出口和西方国家能源监察机构警告消费者世界石油供不应求 ,石油价格星期五飚升至海湾战争以来的最高位。

  布兰特原油价周五轻易突破每桶二十八美元的关口,九年来首次达到每桶二十八点一三美元,是日上升达六十五美仙 。

  由於市场担心石油出口国不会增加出口来重建库存,布兰特原油价格在两日内飚升百分之六。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