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 正文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接近54美元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1:05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受市场对尼日利亚原油出口可能受罢工阻碍以及墨西哥湾供应短缺忧虑的推动,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接近每桶54美元,为连续五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收盘新高。

  综合外电10月11日报道,纽约商交所(NYMEX)原油期货11日收盘接近每桶54美元,为连续五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收盘新高。这主要受市场对尼日利亚原油出口可能受罢工阻碍以及墨西哥湾供应短缺忧虑的推动,但市场人士还对伊拉克和巴西的原油供应给予了很大的关注

  NYMEX十一月期轻质低硫原油收涨34美分,至每桶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该合约盘中一度至每桶53.80美元的历史高点。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十一月期布仑特原油收涨95美分,至每桶50.66美元的历史新高,该合约盘中一度升至每桶50.70美元的历史高点。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纽约的交易商Tom Bentz称,尼日利亚的罢工、墨西哥湾产量受损以及强劲的需求均起到了推动油价上行的作用。

  在此前的一个月内,原油期货合约除了三个交易日以外收盘均告上扬,因有限的供应量远远无法满足全球原油需求。一些交易员和分析师甚至认为,油价将在近期内升至每桶60美元。

  NYMEX十一月期汽油收跌0.70美分,至每加仑1.4050美元;十一月期取暖油收于每加仑1.4707美元的历史高点,盘中高点为1.4770美元。

  IPE十月期柴油收涨16.25美元,至每吨489.25美元,盘中高点为490.0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相关报道:

  油价疯起涨将影响中国股市整体估值水平

  中国明年实施战略石油储备计划 建四大储备基地

  油价飙升刺痛全球政治经济神经 引发连锁反应

  油价暴涨公司利空谁当总统三大心病困扰华尔街

  中国将于2005年正式实施战略石油储备计划

  原油期货再创记录新高拖累美国股市开盘走低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相关专题:

  原油期货价格大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