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投机性卖盘影响 NYBOT棉花期货15日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4:22 世华财讯

  投机性卖盘及贸易抛盘影响,NYBOT棉花(资讯 论坛)期货15日震荡走低。指标12月期约下跌0.26美分,报收至50.19美分/磅。

  综合外电9月15日消息,虽然伊万飓风(Ivan)已接近阿拉巴马沿岸,从而引发人们对棉花产量的担忧,但该因素未能推动价格走势,最终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15日在跌势中收市。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Frank Schneider公司棉花分析师Sharon Johnson表示,投资者对天气因素指导市场走势已经感到厌倦。减产幅度只有达到300万包才能够刺激价格上涨,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不会出现这样的减产幅度。

  他表示,价格上涨依赖于中国市场需求,但在作物收割前,却很难看到能够推动价格上涨的因素。

  指标12月期约下跌0.26美分,报收至50.19美分/磅。场内消息表示,15日该合约呈现低开走势后,曾向上攀升了1.05美分至51.50美分当日高点,但最终买盘减少,投机商及贸易抛盘逐渐占据上风。

  场内交易商称,在风暴天气导致棉产下降之前,市场将努力在50美分位置获得支撑,但一位交易商表示,气候升水正在逐渐减弱。

  预计飓风将在16日早间十分登陆阿拉巴马州Mobile地区。

  全球气象服务局继续界定伊万飓风风力为四级,中心风速最高大约为每小时135英里。据全球气象服务局报道,伊万飓风风力还会发生变化,在登陆时风力预计为3级或者更高。

  另外飓风引起的海浪高度将超过正常水平10--16英尺,降雨量累计可达10--15英寸。

  预计当天棉花期约成交5000手,看涨期权1900手,看跌期权1500手。

  (张兰 实习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