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石油价格 > 正文
 
Nymex十月期原油继在9日亚洲电子盘中微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06 世华财讯

  因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称该组织年底前可能每天增产100万桶,Nymex十月期原油继在9日亚洲电子盘中微幅下跌。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Nymex十月期原油在9日亚洲电子盘中微幅下跌,此前该合约期原油在8日纽约市场受抛盘打压收跌54美分,至每桶42.77美元,早盘时,飓风伊凡所带来的担忧曾推动原油期货反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北京时间09:05,十月期原油下跌17美分,至每桶42.60美元。

  占全球原油产量约三分之一的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日前表示,04年年底前欧佩克可能每天增产100万桶,以稳定油价。并预计,国际原油价格在第四季度将继续下跌。

  Energy Security Analysis公司分析师穆勒(Rick Mueller)称,欧佩克大幅增产正给市场带来压力。

  欧佩克8月份增产1.2%至25年高点,已促使油价从8月20日触及的每桶49.40美元的历史高点回落13%。

  (龚山美 编辑)

  相关报道:

  国际油价继续显著回落 NYMEX原油报收43.31美元

  NYMEX原油价格8日收盘下跌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YMEX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