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石油价格 > 正文
 
NYMEX十月期油大涨后在2日亚洲盘交易中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6:16 世华财讯

  因8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跌至5个月来的低点,NYMEX十月期原油期货继前夜大幅上涨后,在2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持稳。

  综合外电9月2日报道,NYMEX十月期原油期货在2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持稳,此前该合约期原油在1日纽约市场收涨4.5%至每桶44美元,因近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跌。北京时间10:00,十月期原油微跌1美分,至43.99美元,与1日收盘价基本持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分析员们称,大型对冲基金和主要的商业买家均已重返市场;但Prudential的Aaron Kildow称,这是8月27日当周油价大幅下挫后的小幅反弹。可能需要更多的刺激因素,油价才能进一步走高。关键是原油价格能否在44美元附近构筑坚实的底部。

  国际能源署(EIA)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420万桶,至2.871亿桶,为3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EIA称,美国原油库存的下跌反映了原油进口量的减少,而美国国内的炼油厂仍继续以超乎寻常的高开工率进行生产。

  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动协会(API)公布,截至8月2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量下降809.3万桶。该数据令许多交易员感到意外,因此前分析师曾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库存量将出现小幅增长。

  EIA预计,04年原油需求仍将出现明显增长,从而将对原油价格构成上涨压力。尽管近期油价居高不下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全球对原油的需求,

  (龚山美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