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Nymex十月期原油在30日亚洲盘交易中微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9:12 世华财讯

  因伊拉克输油管再遭破坏引发市场对原油供应短缺的忧虑,Nymex十月期原油在30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微幅上涨,为连续两个交易日走高。

  综合外电8月30日报道,Nymex十月期原油继27日温和收高后,在30日亚洲电子盘交易中持续上涨。北京时间11:45,十月期原油上涨7美分,至每桶43.25美元,此前一度上涨至43.49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市场人士称,油价走高主要是因有关伊拉克石油管道再遭袭击的报导,以及市场对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纽约召开期间发生恐怖袭击的担忧情绪,引发市场的空头回补。

  27日,武装分子袭击了两个连接伊拉克南部油田和储油罐的管道。袭击对石油运输产生了很小的影响。但官员表示,目前伊拉克石油日出量为150万桶,低于正常水平。

  与此同时,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油田向土耳其杰伊汉港口的石油输出停止,因该港口的储油罐几乎已被装满。消息人士称,Vitol Holding B.V.已经预定了一艘油轮,在9月5日和7日期间从该港口装载100万桶石油。

  这将是自5月份以来第一次从杰伊汉港口输出石油。伊拉克希望恢复北部地区的石油出口,部分目的是为了弥补动乱的南部地区可能发生的石油输出中断。

  (龚山美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