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COMEX期金9日收盘近三周高点至每盎司403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47 世华财讯

  因美元在美联储10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前小幅走高,COMEX期金9日收盘接近三周高点,为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高。

  综合外电8月9日报道,继6日大幅上扬后,COMEX期金9日收盘温和上涨。12月期金收涨0.9美元,至每盎司403美元,为7月20日以来高点。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因远低于预期的美国7月就业数据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表示担忧,并推低美元,COMEX期金6日收盘上涨约2%,为近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

  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Labor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3.2万人,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增加21.5万人。此外,5月份和6月份的就业数据也都分别被向下修正。

  交易商称,受就业报告影响,美元将继续承受下行压力,金价前景更为看涨。

  市场等待将于10日召开的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继6日大幅下跌后,美元在9日纽约汇市交易中微幅走高。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将联邦基准隔夜利率从1.25%上调至1.50%,这将是美联储04年第二次加息。

  但贵金属分析师表示,疲软的就业数据将使美联储更难于加息,这将对美元施压,并使黄金成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替代性投资品。

  9月期银收跌3.8美分至每盎司6.737美元。

  (龚山美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