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石油价格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9日收盘大幅上扬 指向每桶45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41 世华财讯

  受全球石油供应前景堪忧的影响,纽约原油期货9日收盘大幅上扬,指向每桶45美元。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9日收盘大幅上扬,与每桶45美元相差无几,归结于俄罗斯尤科斯公司的石油生产前景堪忧和伊拉克南部石油出口中断。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9日,纽约原油9月合约上涨89美分,报收每桶44.84美元,盘中高点为44.98美元。纽约无铅汽油9月合约上涨0.54美分,报收每加仑1.2401美元。纽约燃油9月合约上涨1.1美分,报收每加仑1.1856美元。

  俄罗斯铁路部门称,尽管尤科斯公司已经支付了目前的全部运费,但是铁路部门可能不再向该公司提供运送石油的服务。

  俄罗斯法院9日决定查封尤科斯主要产油子公司Yuganskneftegaz的资产。该公司产量占尤科斯总产量的60%。

  Alaron Trading分析师弗林(Phil Flynn)称,由于尤科斯公司的银行帐户被冻结,其石油生产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受恐怖袭击影响,伊拉克南部石油出口9日再次中断。预计伊拉克石油出口将下降10%。然而,交易商认为,石油出口只是暂时性的中断,未来一周出口量可能恢复至200万桶。

  (曹洋 编译)

  相关报道: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涨至44.40美元的历史新高

  油价大幅回调后 纽约期油5日亚洲电子盘小涨

  油价上涨之忧加重 尤科斯缺口欧佩克能否堵上

  原油升逾44美元 欧佩克面对疯狂油价束手无策

  美国重申不会动用战略石油储备压低国际高油价

  国际油价突破44美元 国内汽油零售价暂不调整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