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棉花期货上市 > 正文
 
NYBOT棉花期货继续收低 12月合约跌0.4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0: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与选择权相关以及投机性卖盘打击,7月23日NYBOT棉花期货继续收低,其中12月合约跌0.4美分至46.62美分/磅。

  综合外电7月26日消息,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23日收於三周新低,受与选择权相关以及投机性卖盘打击。经纪商表示,随着下周(7月26--30日)可能涌现后续卖压,棉价料进一步下跌。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主力12月期约收低0.4美分至每磅46.62美分,盘中在47.20-46美分波动,后者为纪录新低。

  3月期约收低0.23美分至每磅48.39。其余合约分别收低0.18--0.40美分。

  一经纪商表示,当选择权方面的卖压波及期货市场交易时,棉花价格开始下跌。

  分析师称,还不清楚45美分左右的价格是否为12月期约的底部。

  交易商估计最终成交量为6500手,低于22日的12008手。截至22日的未平仓合约数增加369手至77601手。

  (刘新朋 编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