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纽商所16日原油期货收盘时失掉大部分的涨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商交所16日,原油期货早盘曾由于一些交易员进行空头回补而出现大幅上涨,但在有关欧佩克7月份已大幅增产以及汽油期货大幅下跌的影响,导致原油收盘时失掉大部分的涨幅。

  综合外电7月16日报道,纽约市场周五(16日),原油期货价格早盘时一度飙升,但在收盘前却丧失了大部分涨幅,原因是汽油期货价格暴跌,而且有报导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r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将在7月份增产。

  纽约商交所(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八月原油期货收盘涨48美分,至每桶41.25美元,盘中高点为41.80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London''s International Petroleum Exchange)八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涨52美分,至每桶38美元,盘中一度升至38.50美元。

  原油期货价格早盘时上扬并不是受到任何特别消息的提振。分析师称,价格攀升主要是由于一些交易员因担心周末时原油供应会出现意外中断而进行空头回补所致。

  然而,当有报导称欧佩克7月份已大幅增产时,这些担忧对市场所造成的影响便退居了次席。

  据路透集团(ReuterspuorgPLC,RTRSY)报导,总部位于巴黎的Petrologistics表示,欧佩克在7月份将把原油日产量提高44万桶,至2,991万桶,达到25年来的最高产油水平。

  所增产原油中的很大一部分将来自欧佩克最大的产油国及出口国沙特阿拉伯。预计该国日产量为940万桶,远远高于其政府官员所允诺的在7月和8月将维持的910万桶水平。

  欧佩克各成员国周四(15日)时达成协议,将取消定于7月21日召开的会议,并自8月1日起按原计划把日产量上限提高50万桶。

  该组织多数成员国当前的日产量已远远超过配额,这使得增产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只具有象徵性意义。然而,对沙特阿拉伯将大幅增产的预期已给油价带来了看跌的心理效应。

  但分析师和交易员指出,导致原油价格走势在盘中发生扭转的更主要原因是汽油期货遭遇大量抛盘。

  由于市场对美国主要炼油中心海湾沿海(Gulf Coast)供应趋紧的担忧有所缓解,汽油期货大幅下跌。交易员称,海湾沿海现货市场每加仑普通汽油价格跌1美分,本周累计下跌5美分。

  分析师指出,汽油现货价格的走软促使投机者推低了汽油期货价格。

  纽约商交所八月汽油期货合约跌1.97美分,收于每加仑1.3005美元,盘中低点为每加仑1.2880美元。

  八月取暖油期货合约跌0.27美分,收于每加仑1.0959美元。

  但汽油价格的下挫并不足以抹削交易员对周末出现意外事件的担忧。

  分析师指出,油品价格在下周可能将遭遇获利回吐。如本周末平安无事,情况就更是如此了。

  (贾宝红 编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