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元走高引发卖盘 LME基金属29日收盘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美元走高引发卖盘,LME基金属29日收盘下挫。

  综合外电6月29日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29日收盘下跌,美元走高导致大盘受投机卖盘打压。

  受法国总理拉法兰讲话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走强影响,美元29日走高。拉法兰在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8日伊拉克政权移交之后,法国与伊拉克将完全恢复全面经济联系。美国大企业联合会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1.9,5月为93.1,远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95。

  三个月期铜当日领跌,触及最近波动区间的低点,每公吨2,580美元。由于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30日举行会议,大部分买家离市观望,因此当日交投相当清淡。分析师认为,美国将调高利率这一因素,已包含在目前的铜价里。

  智利Collahuasi铜矿有可能在本周罢工,这将加剧铜市场的供应紧张局面,但未能阻止29日铜价的下跌。

  三个月期铜29日报收每吨2,583美元。

  其它基金属跟随铜价走低。期铝受生产商持续卖盘的打压跌破每吨1,700美元至1,686美元低点。期镍回落至每吨14,450美元低点。

  期锌跌破每吨980美元至972.50美元低点。期铅受少量基金平仓打压跌至每吨787.50美元。期锡跌至8,550美元。

  由于当日成交量极小,这放大了基金属的跌幅。预计在美联储会议前市场将保持此走势。

  (刘勇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