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COMEX期铜22日收盘大幅下挫 跌破最近的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38 世华财讯

  受技术卖盘打压,COMEX期铜22日收盘大幅下挫,跌破最近的低点。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七月期铜22日收盘跌3.15美分至每磅1.1635美元。

  当日铜价跌破最近的低点,并引发止损卖盘。分析师认为,22日铜价的大幅下挫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要是技术性的,而非新的基本面因素导致,所有基金属最近均走弱。

  21日铜价波动区间在1.1830至1.20美元,处于18日1.1815至1.2020美元区间以内。

  22日大盘受到少量投机或基金卖盘打压。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22日下降1,275公吨至119,900公吨,COMEX铜库存21日下降1,753短吨至2,555短吨。

  (刘勇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