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CBOT22日玉米下挫 小麦收盘跌至八个月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33 世华财讯

  受季节性收割对大盘的压力和出口走低的影响,CBOT小麦22日收盘跌至八个月低点,玉米收盘下挫,七月合约跌至五个月低点。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22日收盘各合约每蒲式耳跌7-1/2至10-1/2美分不等,七月合约跌10-1/2美分报每蒲式耳3.43-3/4美元,九月合约跌10-1/2美分至3.52-3/4美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受商品基金卖盘打压,七月合约跌至八个月低点。商品基金抛盘至少4,000手。

  小麦的季节性收割,以及小麦出口走低,对大盘形成压力。美国农业部报告美国冬小麦收割完成37%,一周前为23%,五年均值为26%。美国农业部报告一周42%的小麦状况为良好至优秀,与上周持平。市场此前预计小麦生长状况因过量降雨而出现下降。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因价格过高取消了标购小麦的计划,这也对大盘不利。

  美国湾软红冬小麦CIF价22日走高。

  CBOT玉米22日收盘各合约每蒲式耳跌6-3/4至3/4美分不等,七月合约跌6-3/4美分至2.67-3/4美元,十二月合约跌5美分至2.77-1/4美元。

  美国玉米带天气状况对玉米生长极为有利,加上出口平淡,导致基金多头平仓,打压七月玉米合约跌至五个月低点。

  大型投机商抛盘7,000至8,000手。

  最近美国中西部有降雨,有助于提高玉米产量,对玉米度过关键的7月授粉期也有利。天气预报显示7月份气温平和。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20日,美国玉米4%授粉,五年均值为3%。70%的玉米生长状况为良好至优秀,与上周持平。

  由于种植业主卖盘稀少,美国中西部玉米现货价走高。

  (刘勇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