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LME铜市场5月24日走势 反弹面临关键技术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09:55 世华财讯

  LME铜市场5月24日早盘以2672美元开盘,终盘报收于2691美元。长城伟业景川指出,伦敦铜反弹面临关键技术位。

  反弹中的国际铜市场在24日的交易中,如期测试阻力区,并且在阻力区止步。纽约7月原油创新历史收盘高点至41.72美元令市场担忧由于油价的大幅上涨而使得运费的提高,从而影响商品的成本,近期的经济指标明显没有前一段时间的强劲,削弱了市场对联储在6月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份的市场公开会议上的加息的可能,金属上方的压力渐渐减少,铜价借机反弹,市场对诺兰达旗下CCR炼铜厂劳资谈判的担忧.同时对中国经济成长的乐观预期重现以及疲弱的美元亦对市场构成支撑。

  铜价如期越过2580美元后,向上方挺进,并抵达2720美元的两周以来的最高点。2730--2750美元阻力区一旦被宣告不守,铜价的反弹规模则将极大的得到提升。

  LME铜市场5月24日早盘以2672美元开盘,而场前出现的2638美元成为当日低点没有被触及,铜价在上扬中触及高点2720美元后,午后滑落,终盘报收于2691美元。成交量为50592手。

  LME铜市场的现货升水仍然居高不下,显示供需的紧张状况。而偏大的注销仓单提示市场的库存下降的局面仍然在短期内得到改变,对铜价继续构成支持。金属市场的整体转暖同样是铜价继续保持反弹的支持力量。

  美元在关键阻力位回落,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受到支持,从近期CRB指数的运行来看,其反弹的势头已然确立,说明商品整体反弹已经具备条件。就铜价自身而言,此次在2480美元的下跌目标位如期止步,初步显示出其下跌被遏止,在随后的反弹中,铜价克服了2580美元的阻力,其反弹规模已经得到提升,在不断的上升中,抵达此次反弹的关键阻力区2730--2750美元一线。短线运行良好,技术指标呈现良好的运行态势,从布林通道看,在其下轨止步后,铜价的反弹已经上破中轨,运行于强势区。

  10日均线同样在此次反弹中被攻克,目前已经成为支撑,铜价开始对30日均线进行测试,一旦成功的站立其上方,则有望展开更大规模的反弹。摆动指数继续上行,对铜价提供支持。短线看,铜价的分时已经运行了一个完整的5浪式推动上行,奠定了后期再度上行的基础,而5波之后出现3波调整回落,是市场的正常反映,不会对铜价构成短线威胁。

  总之,国际铜市场在经历了下跌到位后的反弹上升后,目前已经如期抵达目标位2730--2750美元的阻力区,后市仍将测试其阻力作用,一旦此位宣告不守,则铜价的反弹规模将得到极大的提升。短线5波上行之后的调整是市场运行规律的正常反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