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期货 > 正文
 
温尼伯交易所油菜籽期货12日收盘大幅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31 世华财讯

  受基金抛盘打压,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12日收盘大幅下跌。

  综合外电4月13日报道,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12日收盘大幅下跌,其中陈季油菜籽期约跌幅最大,原因是商品基金大肆多头平仓,打压期价走低。

  7月油菜籽合约收盘下跌16.80加元,报402.20加元/吨;11月合约下跌5.80加元,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386.70加元/吨。跨月套利成交庞大,买5卖7的套利成交在5.00加元到5.50加元,买7卖11的套利成交在23.00加元、16.00加元和18.00加元。

  场内人士称,技术图表发出利空讯号,引发商品基金大肆多头平仓,导致陈季合约急剧下跌。场内人士估计基金抛空了3000手期约,当前基金持有的多单可能在1.1万到1.2万手左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及制成品期市走软,油菜籽需求匮乏同样导致油菜籽期市走低。市场上依然有传闻称中国定购了加拿大新季油菜籽,再加上加元走软,萨斯喀彻温省和阿尔伯达省油菜籽产区干旱,这些因素均对新季合约形成支持,制约了跌幅。

  商业公司的买盘较为明显,出口商为日本生意入市对陈季合约进行定价。压榨商也做多陈季合约,不过数量不大。12日出现的买盘绝大多数与空头回补有关。Benson Quinn早盘做多,飞马大肆抛空,瑞福少量做空。

  (李巍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