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正文
 
沙特10月向亚洲国家的原油出货量维持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3:43 世华财讯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沙特阿拉伯10月向亚洲国家的原油出货量维持不变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产油公司--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的一位官员表示,沙特阿拉伯将在10月向亚洲国家全额交付所订立的原油合同中所规定的出货量,这将是该国连续第六个月全额履行为期一年的原油供货合同。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10月将全额向日本、台湾和韩国的精炼厂供油。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根据一年期合同向亚洲客户供油,并且绝大多数客户每年更新合同内容。原油买方每个月被告知下个月他们将会获得多少原油,从而安排原油的输送工作。

  欧佩克成员国的石油部长将在15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以讨论是否提高该组织的官方原油产出上限以及目标价格区间。欧佩克8月的日产量超出配额的8.1%(配额为260万桶/天)。

  欧佩克8月将日产量提高36万桶,使平均日产量达到2992万桶。

  国际能源署9日表示,全球原油库存的增加可能会促使沙特和其他的欧佩克成员国在未来数月降低原油供应。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每日向亚洲出口大约320万桶原油。

  (焦绪凤 编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