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盘资讯 > 石油价格 > 正文
 
阿石油部长称欧佩克还有约100万桶的闲置产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00 世华财讯

  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凯黑尔9日表示,目前原油供应相当紧俏,而欧佩克的闲置产能大约为每日100万桶。

  综合外电9月9日报道,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凯黑尔(Chakib Khelil)在悉尼举行的世界能源会议中表示,欧佩克(OPEC)过去几个月为了因应需求攀升,基本上已经失去所有的闲置产能。目前原油供应相当紧俏,而欧佩克的闲置产能大约为每日100万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占全球原油产量约三分之一的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Purnomo Yusgiantoro)日前表示,欧佩克目前闲置产能介于每日100-150万桶,04年年底前欧佩克能提高产量每日100万桶。

  纽约原油期货受伊拉克动荡引发原油供应疑虑等因素影响,在8月20日交易中一度攀升至每桶49.40美元的历史高点。

  普尔诺莫在悉尼举行的世界能源会议上表示,欧佩克将竭尽所能恢复市场次序与稳定。并强调,欧佩克已做好准备,随时可为恢复市场次序与稳定采取行动。

  据欧佩克在最近一期石油供需月报中表示,投机炒作导致油价每桶上涨15美元。

  (龚山美 编辑)

  相关报道:

  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凯黑尔表示将提高石油产量以稳定油价

  欧佩克主席料油价两月内回落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