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面粉加工商对俄罗斯小麦质量表示忧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7:45 世华财讯

  巴基斯坦在9日的招标会上购进了15万吨的俄罗斯小麦(资讯 论坛),这是第一次购买俄罗斯小麦,但该国面粉加工商对俄罗斯小麦质量表示忧虑。

  综合外电8月11日消息,近日来,巴基斯坦首次决定进口俄罗斯制粉小麦开启了巴国扩大进口贸易的新纪元;但巴基斯坦当地面粉加工商对俄罗斯小麦质量产生了忧虑。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巴基斯坦主要是美国及澳大利亚小麦的进口国,9日招标购进了15万吨俄罗斯小麦。此举使亚洲谷物市场及巴基斯坦国内面粉加工公司颇感惊奇。

  巴基斯坦2004年谷物进口目标量为100万吨,在9日招标活动中同时购进了24万吨美国小麦及10万吨澳大利亚小麦。所有交易均在9月--10月装船,CFR成交价格为每吨198--217美元。

  巴基斯坦国内主要船运及商品交易公司Seatrade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Muhammad Najib Balagamwalla表示,国内面粉加工商均对俄罗斯小麦的质量存在忧虑。并表示,之所以进口俄罗斯小麦,是因为俄麦较其它国家小麦便宜每吨16美元。同时表示,尚无法判断俄罗斯小麦的进口会对当地市场造成何种影响,市场倍加关注这批小麦到货后的质量问题。

  巴基斯坦是继印度尼西亚后第二个购买黑海地区制粉小麦的亚洲国家。

  (刘新朋 编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