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美机构投资者敦促会计主管部门保持立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0:47 证券时报

  本报讯 在股票期权是否作为支出入账的激烈争论中,一个由机构投资者组成的全球团体敦促美国会计主管部门“保持坚定”立场。

  23家机构在签名信中警告说,美国如不进行改革,将与全球正在引入的更严格的会计准则显得“不够合拍”。这23家机构管理的基金规模达3.5万亿美元。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这封信写道:“国际投资者已因近期美国的公司丑闻而总共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包括因具有欺诈性和误导性的财务报表而导致的一些丑闻。”

  股票期权入账的立法计划推出后,遭到美国高科技企业的反对,它们认为,在创业型企业中,期权对于奖励企业家和员工至关重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