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壳牌股东要求公司对能源储量丑闻作出赔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14 世华财讯

  壳牌公司股东提起诉讼要求公司对能源储量丑闻作出赔偿,被起诉的包括壳牌27名主管以及普华永道、毕马威等会计、审计类公司。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25日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Shell group)的股东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该公司就能源储量丑闻作出赔偿。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壳牌公司将于下周一(28日)在伦敦和海牙两地召开股东大会,这家本已陷入困境的石油公司可能会遭受其股东更为严厉的指责。

  自承认能源储量被高估了44.7亿桶(20%以上)之后,壳牌公司就一直努力重建投资者对它的信心。

  此次诉讼针对的对象是壳牌公司的27名主管,以及包括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International )和毕马威(KPMG International)在内的会计、审计类公司。

  (谭雪莱 编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