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巴西第三大港口将暂时停止出口大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19 世华财讯

  巴西里奥格兰德港务局方面公布,在检测出另外两船准备对中国出口的大豆受杀菌药剂感染之后,该港口将暂时停止出口大豆。

  综合外电5月21日报道,巴西农业部以及里奥格兰德(Rio Grande)港务局方面公布消息称,在该港口检测出另外两船准备对中国出口的大豆受杀菌药剂感染之后,该港口做出了暂时停止出口大豆的决定。 Rio Grande是巴西第三大港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农业部代表发言人称,在港口仓库中发现了有害大豆之后,农业部已经决定了暂停 Rio Grande港出口大豆。该发言人表示,实验室的检测工作大约需要六至七天的时间。农业部发言人Maco Tadano称,检测人员对该港口将要运出的大豆检测工作十分严格,此举是因为近几个月里已经有几船被感染的大豆未被检测出而出口,从而造成了严重后果,农业部并不是想借此限制出口。

  中国是巴西最大的大豆出口市场。由于大豆质量问题,中国政府已经做出决定,禁止四家国际性贸易公司对华出口巴西大豆,其中包括嘉吉公司和Noble公司,据说这两家公司对华出口的巴西大豆船货中发现了被杀菌药剂感染的大豆种子。

  Carlos称,在仓库中发现了红色大豆,但只能在经过实验室检验之后才能最终确定是否被杀菌剂感染,巴西大豆被杀菌剂感染后会呈现红色,因此极容易辨认。

  Rio Grande港口技术部主任Carlos Rodrigues称,贸易商正在与农业部代表进行会谈,船货也在等待农业部的检测结果。港口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此期间,港口方面不会允许大豆装船工作。 Rio Grande港计划在未来六天里装运32万吨大豆,其中大部分准备运往中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