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4月份毛棕榈油产量预计达到102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3:33 世华财讯

  马来西亚4月份毛棕榈油产量预计达到102万吨,4月底棕榈油库存预计为96.5万吨。

  综合外电5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私营预测机构Palmis管理公司7日预计,马来西亚4月份毛棕榈油产量为102万吨,比3月份的940211吨增长了8.5%。

  据已经拿到这份数据的交易商称,Palmis预计4月份棕榈油出口多达96万吨,月比增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长3.3%。4月底棕榈油库存预计为96.5万吨,高于3月底的953,007吨。

  Palmis是马来西亚唯一的一家棕榈油作物预测机构,其产量、出口和库存预估数据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交易商称,Palmis报告对盘面利空,因为早先Palmis曾预计4月份棕榈油库存下降。交易商们表示Palmis把4月底库存数据调高了约3万吨。

  不过人们也预料到了Palmis会调高库存数据,因此对期市的影响甚微。

  格林威治时间7点12分,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基准7月毛棕榈油合约成交在1876林吉特,比6日下跌了17林吉特,但是与午市收盘价持平。

  棕榈油库存数据上调的原因在于进口提高。Palmis预计4月份棕榈油进口量为9.2万吨,高于早先预测的5.7万吨。基于近来进口形势,库存数据大幅调高并不令人意外。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3月份,马来西亚进口了近10万吨棕榈油。近几个月来,进口一直呈现增长趋势,因为印尼供应充足,并且价格相对便宜,吸引马来西亚精炼商的采购兴趣。

  交易商称4月份棕榈油进口仍有可能达到3月份的水平。

  (李巍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