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行业资讯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2004年大豆产量调低至1000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0:13 世华财讯

  巴西第二号大豆产州帕拉纳州2004年大豆产量调低到1000万吨,有190万吨左右的大豆产量因旱灾受损,占最初预测产量1190万吨的16%。

  综合外电4月26日消息,巴西第二号大豆生产州帕拉纳州23日将2003/04年度新豆产量预估调低到1000万吨,3月17日其产量预估为1020万吨,产量调低的原因是天气出现旱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帕拉纳州农业经济部(Deral)在报告中称大豆产量损失高于先前预期,有190万吨左右的大豆产量因旱灾受损,占最初预测产量1190万吨的16%。

  2002/03年度帕拉纳州大豆产量为1095万吨。迄今为止平均单产为每公顷2.53吨,低于最初预测3.03吨,不过高于80年代的平均单产。

  受灾最严重的是帕拉纳州的西北部和西部地区,这些地区的单产低于1吨。旱灾导致的产量损害分别在25.9%和25.2%。目前帕拉纳州大约有88%的大豆已经收获。

  (李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