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慧中:长期来看中国寿险增长有可持续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4:29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邵慧中(新浪财经 立殿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邵慧中(新浪财经 立殿摄)

  新浪财经讯 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中国经济的全球机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邵慧中表示,长期来看中国寿险的增长应该还是有可持续性的。

邵慧中:长期来看中国寿险增长有可持续性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邵慧中:现在形势确实比较严峻,比如说通胀,还有货币政策紧缩,对我们的产品的吸引力也是有影响的。但是我在看“十二五”规划的时候,我个人觉得如果你看到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比较,就是在我从事的寿险业,我觉得还是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这个发展里面最直接的因素就是GDP的增长,还有一个是税务,现在寿险没有特殊的税务优惠,如果养老有税务优惠的话,对我们产业会有基本的改变。我觉得中国长期来看,寿险的增长应该还是有可持续性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