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每吨环比下跌2.8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胡俊超、任秉煦)新华社“新华08系统”21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显示,9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为每吨7550元,较8月份每吨下跌220元,跌幅2.83%。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由于航煤价格过高导致部分航空公司出现亏损造成市场需求减少,同时供给相对充足,亚洲航煤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惨淡,综合因素导致9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下跌。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是“新华08系统”推出的国内首个反映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税后价格水平的参考指标,是利用新华社遍布中国的石油石化行业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计算和分析,结合对相关领域专家的调查,由石油专家顾问团队评估得出的结果。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综合价格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08系统”对外发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