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开行授信5亿多美元助力柬埔寨国内项目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09  新华网

  (中国东盟-博览会)国开行授信5亿多美元助力柬埔寨国内项目建设

  新华网南宁10月21日电 (记者 向志强)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负责人20日在南宁拜会柬埔寨首相洪森时介绍,国开行自2006年起设立柬埔寨工作组以来一直积极支持柬埔寨电信、农业、矿产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目前合作的8个现有项目承诺总金额达5.7亿多美元,合同签订金额4.8亿多美元。

  国开行广西分行行长白映福介绍,目前双方合作项目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国开行希望2012年柬埔寨业务总量能实现10亿美元的目标。

  白映福表示,中国国开行愿意在两国政府,以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做好加华集团水净化新区、鄂尔多斯西哈努克火电站等现有项目合作,同时推动双方在交通、旅游等新领域的项目合作。国开行愿意协助柬埔寨政府在双方合作的领域中开展规划研究,支持柬埔寨外向型创汇企业、行业的发展。

  他表示,在此基础上,国开行愿意进一步探讨将柬埔寨政府组织协调优势和开发银行资金优势相结合,推动柬埔寨政府关心的农业、交通、旅游和工业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实现双方全面、长久的业务合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