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回应唱衰中国论:我们信心是坚定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09:56  中国网

  中国网9月14日讯 第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4日在大连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实现更长时期、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发展》的致辞。温家宝指出,对中国经济的未来,有看好的,也有唱衰的。对此,我们的头脑是清醒的,胸中是有数的,信心是坚定的。

温家宝:中国已是全面开放市场经济国家媒体来源:CCTV新闻频道

  温家宝在致辞中强调,夏季达沃斯论坛已经走过5个年头。五年的实践使达沃斯论坛形成一个宗旨,就是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创新、面向青年。会议多种多样的形式的讨论,开得生动活泼,充满朝气,特别是在金融危机困难的时期,给世界传递希望的声音,带来信心和勇气。

  温家宝指出,国际金融危机已经过去三年了,国际组织、各国政府、企业界和专家学者都在深刻反思,探究危机产生的原因,寻求世界经济和各国经济未来发展之路。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有喝彩的,也有怀疑的;对中国经济的未来,有看好的,也有唱衰的。对此,我们的头脑是清醒的,胸中是有数的,信心是坚定的。(据新华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