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建明:希望500强企业抓住西部经济良好发展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8月26日上午10点,中企联副理事长李建明做客新华网,就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的相关话题与广大网友展开交流。李建明在谈到2011年500强发布会选址的意义时表示,选择成都是希望我们的中国大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成都下一波良好的发展机遇。

  主持人:我们特别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选址,我们榜单的发布大家都非常关注,而且它的发布地点也在不断变化,那么今年选择成都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

  李建明:应当是有特殊意义的。因为成都是西南商贸、科技、金融中心,而且也是西部的龙头城市。国务院关于新一轮西部开发的政策已经开始实施。成都又是全国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城市,成渝经济规划区也正在实施。应该说成都下一步的发展有很多的机遇,我们每年选会的地址还是希望中国的大企业应当充分抓住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地方经济的发展也是中国大企业发展的机遇。因此,我们认为中国的大企业只有抓住了地域经济发展的机遇,才能进一步做强做大,选择成都也是希望我们的中国大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成都下一波良好的发展机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