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保铭:保持发展方向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22: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8月25日电 (记者 关向东 付美斌)新任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25日在履新致辞中表示,将努力保持海南正确的发展方向,保持发展思路和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精心组织实施好《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和全省十二五规划,努力实现海南的绿色、开放和可持续发展。

  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25日在海南省干部大会上宣布:中央决定罗保铭任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不再担任海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李智勇说,罗保铭同志领导经验丰富,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中央认为罗保铭同志担任海南省委书记是合适的。罗保铭同志在海南工作已十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为推进海南又好又快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罗保铭表示,“中央决定由我接任海南省委书记,能够继续为海南百姓多做事情是我莫大的荣幸,我由衷的感谢中央的信任,感谢海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 “我也深知,省委书记这个岗位的份量,担负着带领全省人民加快发展,过上美好生活的崇高责任。”

  “2001年我从天津来海南已经10年了。从登岛的那天起,我就努力把自己融入海南。10年来,我有幸亲历和见证了海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为海南的发展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感情。”

  他说:今天的海南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于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关键时期,“需要我们付出长期不懈的努力,持之以恒的创新实干和艰苦奋斗。”

  他表示,当前海南最大的问题,还是经济基础薄弱,综合实力不强。因此,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一心一意,科学发展,把蛋糕做大、聚集财富,为构建和谐海南奠定经济基础,是我们定而不移的第一位的任务。也是头等大事。

  谈及为官之道,罗保铭表示:“我将坚持我一贯的原则:为官要公道,为人要厚道,凡是要求干部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干部不做的,我带头不做。我将和省委领导班子的同志们一道,努力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创造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大环境。”(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