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董事长马骋发病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1:51  人民网
马聘视察 马聘视察
记者随即查看通好集团官方网站,通号官网也发出讣告并确认,以上为讣告原文 记者随即查看通好集团官方网站,通号官网也发出讣告并确认,以上为讣告原文
马聘 马聘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张彬)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以下简称通号集团)董事长马骋昨日上午9时在北京大学深圳人民医院因心脏病突发病逝,终年55岁,记者随后与通号集团党群部部长杨万智电话求证并得到确认。

  杨万智介绍,此次马骋是在深圳开展安全大检查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的,此前并无征兆,也无得心脏病病史。对于马骋的突然离去,通号集团高层都感到突然与意外,杨万智表示并不会影响集团的日常工作。

  马骋简历:

  马骋

  现任职务: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公司董事长

  民族:汉族

  简介:男,汉族,曾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现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总经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