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延吴高速路超半数标段停工 被指拖欠农民工上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8:3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据《西安晚报》报道 今年6月份以来,陕西在建的延(安)吴(起)高速公路26个施工标段超半数已停工,更被指拖欠农民工工资上亿元。前日,延安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承认,延吴高速公路资金链出现“状况”。目前,省市多个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此事。

  前日上午,延吴高速公路第十一标段的10余名工人代表冒雨来到延安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他们已经是数次到这里来讨要他们的工钱了。据延吴高速公路十一标段主管隧道安全施工的经理王世远讲,十一标段总共有330名工人。“到现在,仅十一标段经过延安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签字认可的总欠账就高达3900多万元,其中农民工工资1200多万。这仅仅是拖欠我们一个标段的农民工工钱,据我们保守估算,整个工程拖欠26个标段所有农民工的工资绝对过亿元”。

  记者随后与延吴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被告知:我们从6月份开始就已经停工了,听说26个标段已经停工了24个,只有两个有经济实力垫付资金的标段还在苦苦支撑着。前日上午,延安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局长助理胡援强向记者通报了相关情况:整个工程的资金链从今年年初出了严重的状况,目前多个标段陆续停工。前日下午,延安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局筹措到300万元资金,发给十一标段,以解决农民工的部分工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