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银行就员工高坠身亡声明:给予25万抚恤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23:28  新浪财经

  5月19日晚消息,平安银行针对员工跳楼事件,继下午发表声明后,今晚再次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现将平安银行段姓员工高坠身亡的有关情况再次说明如下:

  平安银行深圳宝安支行段姓员工于2011年5月13日夜间在其住所高坠身亡。

  平安银行对该员工的不幸离世表示深切哀悼和惋惜,对其家属痛失亲人深表同情,得知这一不幸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慰问家属,此后一直与家属密切沟通,积极做好安抚工作。

  19日下午,平安银行有关负责人与该员工家属进一步沟通,告知:平安银行将依据相关法规和平安银行的有关制度,切实落实该员工直系亲属的应有待遇,并将协助办理相关手续。此外,考虑到该员工父母痛失亲人,生活困难,平安银行将给予人民币25万元的特别抚恤金。

  在此特别说明:

  1、平安银行为员工办理了人身保险,我们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和相关人身保险条款的规定,帮助办理相关理赔申请手续;

  2、平安银行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关爱员工为出发点,继续与该员工家属保持沟通,进一步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平安银行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