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中国将三管齐下落实房价调控政策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2: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总理温家宝14日在北京的一个中外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三管齐下”落实房价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

  温家宝说,房价调控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此,中央要加强对地方落实房价调控政策的检查力度,真正实行问责制,同时密切跟踪和分析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形势,进一步研究有针对性的宏观调控措施;地方要认真落实房地产调控的责任;此外,还要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温家宝指出,中国将在未来五年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主要用于公租房和廉租房。为此,中央今年将向地方补助1030亿元,地方财政也相应加大投入,但还必须更广泛地利用社会资金。对于保障性住房,土地必须单列,设计和建设要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实行从建设到管理再到退出这样一个完整的机制。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