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副部长谈房产税: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1:24  中国新闻网
    3月9日上午9:00,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答记者问。中新网记者 杨磊 摄

  中新网3月9日电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目前密切跟踪上海市和重庆市这两个城市房产税试点的开展情况。下一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配合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在试点的基础上去推进这项工作。

  2011年3月9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调控”记者会。齐骥在发布会上作出如上表述。

  齐骥表示,上海市和重庆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房产税试点工作,下一拨哪些城市会持续推行?对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表示,目前重点是密切跟踪这两个试点城市进展情况。在密切跟踪的过程当中,进一步深入地研究政策,不断地总结和完善试点的经验。下一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配合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在试点的基础上去推进这项工作。(中新网房产频道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