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2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降至7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43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汇丰控股周一首度推出中国PMI数据预览,报告显示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步数据为51.2点,低于1月份的PMI终值54.5点,为7个月以来最低。

  这意味着2月份中国制造业活动的扩张步伐出现放缓。汇丰表示,这或有助于缓解国内的经济过热和通货膨胀压力。

  这项名为HSBC Flash China PMI的中国PMI初值数据是汇丰控股首次发布,是在每月85%-90%的PMI调查反馈的基础上编制的。该数据的发布将较每月PMI终值发布早一周。

  该指数低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萎缩,高于50表明制造业活动扩张。【作者:《财经》综合报道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