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雪晶:加息对房地产股有一定抑制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 20: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晚间消息,央行自2月9日起上调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长江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苏雪晶对新浪财经表示,此次加息虽不是针对房地产市场,但是对居住类房贷的压力仍会加大;对房地产股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不过不会很大。

  他认为,此次加息对房贷利率有所提高,原先的房贷利率已经比较高,再加上最近对房地产比较政策调控,可能造成购房者的影响比较大,对居住类房贷的压力仍会加大。

  不过他认为,加息是大家预料之中的,在此次加息之前,股市已经提前有所反应和调整,此次加息虽然对房地产股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影响不会太明显。

  他认为,此次加息是好事,主要是针对通胀,印证了市场以前普遍的通胀预期,表现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此次加息是节后第一次,加息的幅度适中,未来空间还很大。同时他认为,不排除未来还有2-3次加息的可能。(永飞 发自北京)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