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坚决防止物价过快上涨 搞好房地产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8:4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1年春节团拜会。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团拜会上讲话。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2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1年春节团拜会。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团拜会上讲话。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1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团拜会上讲话时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福祉。必须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温家宝在讲话中强调:

  ——要坚决防止物价过快上涨。通过发展生产、保障供给、搞活流通、加强监管,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要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增加住房有效供给,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价格,努力改善居民的住房条件。

  ——要坚持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合理调整收入分配关系,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使低收入群众更多分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要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繁荣精神文化生活,妥善解决上学、看病、文体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