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推出八项政策措施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9:22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会议指出,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为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必须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为此,会议确定了八项政策措施。

  据央视报道,未来对第二套房的首付将提高至六成。会议还要求对楼价升幅过快的城市,从严制定买楼的政策,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