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言楼市拐点将现 整体震荡向下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8: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如果2010年用“控”字做房地产市场的主题词,那2011年的关键词可能就是拐点。昨天举行的创新峰会上,几名专家都认为拐点将出现在今年。国家信息中心报告显示出同样的内容。

  “房地产不再是中国支柱产业之一的说法我不赞同,但其功能一定会削弱。”面对会上一种“房地产将丧失其支柱产业作用”的声音,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说。首创地产董事长刘晓光认为,2010年楼市已经是拐点的开始,2011年楼市拐点还将继续显现。

  国家信息中心昨日发布的报告也显示,2011年房地产价格整体震荡向下的概率较大。在房价没有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政府没有理由放松当前政策。同时,不排除如果房价出现反弹,政府要出台更严厉措施的可能。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