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明年房价仍将上涨 涨幅会有所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网12月20日电(位宇祥)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17日表示,明年房价仍将保持上涨,但房价的涨幅会有所下降。

  17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产地指数系统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百城发展形势报告大会”在北京举行,此间,黄瑜作出如上判断。

  黄瑜分析称,2010年为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综合调控力度空前。她预计,明年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仍将持续,不会放松。土地供应将进一步增加,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也将加大,而公租房会成为其中最大的亮点。

  对于价格,黄瑜表示,明年房价仍将保持上涨,但房价的涨幅会有所下降。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