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构称22城市上周楼市成交量下跌 天津跌21.9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9:36  全景网络

  全景网12月13日讯 中国指数研究院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检测的全国35个城市中,上周有22个城市的楼市成交量按周出现下跌,其中温州和包头的楼市成交量跌幅超过四成。

  在重点城市中,天津和上海等七个城市的楼市成交量出现按周下跌。其中天津的跌幅达到21.94%,上海的跌幅超过一成。(全景网/周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