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戈峻:英特尔杜绝贿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5: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消息,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3-15日在天津召开。论坛嘉宾、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戈峻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英特尔在世界各地公司用同一套最高的赢商准则来教导、教育每一个员工,并且在商业道德方面发生问题的话,公司容忍度是零。

  对于目前楼市出现回暖,是否需再出台调控政策,戈峻认为,如果再出台新政策,可能会对楼市起到很大的影响,打击太大对整个中国的整体经济发展会有影响。因此,他认为,把现有的政策再落实就好。

  对于中国下半年经济走势,戈峻认为,中国经济总体还是会继续增长,中国总体经济量确实是越来越大,在全球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他指出,中国经济在产业结构调整的方面会有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总体走势还是很好,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复苏中是一个很好的亮点。

  对于商业贿赂的问题,戈峻还介绍了英特尔公司的经验。他称,英特尔遵守世界各地的法律,在世界各地公司用同一套最高的赢商准则来教导、教育每一个员工,并且在商业道德方面发生问题的话,公司容忍度是零。(华艳 俊萍 发自天津 深圳)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