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良忠:大连港吞吐量预计增15%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1:29  新浪财经
刑良忠:大连港吞吐量预计增15%以上
  2010夏季达沃斯于2010年9月13日-15日在天津市举行。上图为新浪财经对话大连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邢良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张健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上午消息 大连港董事长刑良忠今日在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预计今年公司吞吐量将会增长15%以上,国内集装箱业务增速很快,反映出东北地区经济已经步入复苏阶段。

  刑良忠表示,目前国内出口增速不高但整个增长的趋势已经显现。大连港今年的吞吐量也将增长15%以上。不过,大连海污染事件对公司会产生一定影响。

  刑良忠称,去年外贸出口比2008年下降了10%以上,今年8月份相比去年增长了17%,说明已经补上了金融危机的下降。不过出口的货种上变化并不明显。(丁蕊 发自天津)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