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房价统计改革初步方案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07:1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11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房地产调控已经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要继续坚持中央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

  盛来运在8月份经济数据新闻发布会后回答记者追问时说,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已经连续4个月回落,8月份环比虽然持平,但要看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一线城市的房价环比总体是下降的,房地产调控成效比较明显。

  关于在一些城市开展空置房调查的问题,盛来运回应说,国家统计局正在进行积极探索,希望通过调查来发现问题,积累经验,完善工作。

  有记者问到房地产价格统计改革方案的进展情况,盛来运说,初步方案已经基本出来了,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安排没有变化。但之前先要征求专家和相关部门意见,使方案尽可能得到认可,尽可能考虑完善,之后再向公众征求意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