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行长助理: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20:46  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胡俊英 9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李东荣在第十一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上表示,中国要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机制,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

  李东荣表示,中国要加强宏观调控、完善人民币汇率机制、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促进国际收支平衡。

  对于7月份中国CPI达到2010年历史高点的3.3%,他表示,中国要对当前物价水平进行分析,管理好通胀预期,推进发展方式转变,按照信贷投放比例把握贷款节奏,做到信贷投放有浮有控。他还表示,要支持“三农”、低碳等方面的贷款投放,严控“两高行业贷款”。

  另外,李东荣还表示,目前全球经济复苏仍然缓慢,主要发达经济体失业率居高不下,新兴市场经济体通胀压力普遍较大,全球金融市场复苏仍然较为脆弱。但危机后,全球各个经济体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不太可能出现二次探底。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