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刚:成都今年上半年GDP超25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 16:48  新浪财经
白刚:成都今年上半年GDP超2500亿元
  201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于2010年9月4日至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上图为成都市副市长白刚。(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于2010年9月4日至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上图为成都市副市长白刚。

  白刚:用三分钟的时间表一个态。尊敬的王忠禹会长,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家好!

  很高兴应邀参加2010年中国企业家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首先我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关注支持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领导以及合肥市的领导和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的精心培育下,经过八年时间的打造,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峰会已成为引导国内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促进地方政府和大企业跨国公司交流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平的权威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都市很荣幸成为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举办地,在此对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信任和厚爱致以诚挚的谢意。

  这次来合肥,进一步感受到了合肥这座滨湖城市的魅力和活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合肥有许多创新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成都认真学习,2010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是基于合肥良好的产业发展机遇,商务环境和周到的细致会务接待服务,为成都办好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大中国企业高峰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成都是国务院确定的西南地区西部地区金融、商贸、科技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中国会展名城,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内陆投资环境标杆城市,目前世界500强企业在我市落户175家,其中国内企业34家,今年上半年GDP已经超过2500亿元,增长速度为16.8%,近年来成都在致力于世界田园城市建设中,经济社会、生态建设取得一些成绩,同时也积累了一些办会经验,我们将遵从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精心筹备各项会务工作,确保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在此我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届时莅临成都,出席2011年中国企业家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最后对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信任和支持和东道主合肥市盛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