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恩资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21:23  新浪财经

  简介

  Bain Capital是国际性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金超过650亿美元,涉及私人股权、风险投资资金、上市股权对冲基金和杠杆债务资产管理。  

  Bain Capital成立于1984年,为全球多个行业超过250家公司提供私人股权投资和附加收购。公司现有专业人士200名。   

  Bain Capital长期致力于科技业务投资,目前的投资项目包括SunGard Data Systems, NXP, Sensata Technologies, FCI, Sun Telephone, Applied Systems和MEI Conlux。Bain Capital总部在波士顿,在香港,上海,东京,纽约,伦敦和慕尼黑有分公司。   

  2007年9月28日,3Com宣布已接受私募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收购报价。贝恩资本将以22亿美元现金收购3Com。

  抄底国美

  国美电器聘用嘉诚亚洲有限公司做引资顾问、贝恩资本首度露面至今,国美出售股权事件历时整整4个月,起初的“传言”正一步一步接近真实。   

  国美电器召开董事会全票通过了贝恩资本注资国美电器的方案。贝恩资本注资预计可使国美电器总共融资32亿港元。安信证券零售分析师吴美萍认为,作为家电零售行业的领先者,国美电器目前6倍的市盈率显然被低估了,收购价值已经逐步显现。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国美原有股东享受的价格比贝恩资本的成交价更优惠,可能是国美停牌前股价的6折。   

  在私募基金贝恩资本斥资30亿入股国美电器一事基本定锤后,国美电器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公司将于2009年6月26日至30日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以确定有权出席2009年6月30日股东周年大会并在会上投票的股东名单。即将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上国美电器董事会也将发生重组。黄光裕系将提名集团负责门店营运副总裁孙一丁出任执行董事而贝恩资本将因为入股而获得1席董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