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杏苑农家北寨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45  北京晚报

  

杏苑农家北寨村

  北寨村位于平谷区东部,地处燕山山脉东端的浅山区,坐落在东西宽1000米,南北长10000米的山谷里,全村三面环山,植被茂盛,山谷气候空气湿润,山地森林覆盖率达95%,远离喧嚣城市,是天然的“氧吧”。

  北寨村的土壤十分特殊,由火山岩分化而来,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再加上来自岩层下深层的矿泉水浇灌,孕育了北京市著名果品——“北寨红杏”。北寨的红杏,皮薄、肉厚、核小、酸甜可口,一口咬下去,满口的甜香味,丰沛的汁水更是占据了每个味蕾。在北寨红杏农事体验园,游人可以认领属于自己的土地,剪枝、除虫、采摘,体验劳动后丰收的乐趣。

  北寨村有着悠久的历史,明代长城蜿蜒数十里横亘在北寨的群山之巅,多处古烽火台今日犹在,古风遗韵甚浓。

  周边景点:京东大峡谷,大溶洞,石林峡,金海湖风景区。

  乘车路线:东直门交通枢纽站乘918到平谷乘39路公交车到北寨村委会。自驾路线:东直门沿机场高速——京平高速——夏各庄出口向北即到。罗菲 J049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