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贿351万收别墅1套 双环原董事长吴党生获刑14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38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昨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党生,因受贿351万、收受一套价值63万余元别墅,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没收财产20万元。

  2000年8月至2006年12月,吴党生担任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同时兼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2年,湖北双环科技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喜泉,在吴党生的帮助下,以每亩4万元的价格,购得武汉市江夏区249亩土地,而当时武汉市最低限价为每亩9.5万元。次年7月,邹喜泉送给吴党生50万元。2003年9月,邹喜泉欲收购集团旗下的武汉新恒基公司,分3次送给吴党生300万元,最后以1.58亿元购得该公司。

  2001年8月至2006年4月间,武汉农垦新鑫物资有限公司在吴党生的关照下,共向双环科技销售重油7.6万余吨,价值约1.44亿元。该公司经理吴新力为感谢吴党生,于2003年11月送其一套武汉市江岸区东方恒星园“佳海华苑”连体别墅,并为其交纳4年物业管理等费用,价值63万余元。2007年初,陈某为感谢吴党生在其与双环集团公司合作经营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送给吴党生1万元。

  据查,吴党生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351万元、价值63万余元的别墅一套,现金和物资价值共计414万余元。

  (见习记者 李璟 记者 邓辉 通讯员 项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